明爱筹款:群策群力创未来


主内亲爱的弟兄姊妹:

 

「在爱德中持守真理,在各方面长进,而归於那为元首的基督,本着祂,全身都结构紧凑,藉着各关节的互相补助,按照各肢体的功用,各尽其职,使身体不断增长,在爱德中将它建立起来。」(厄弗所书四15—16)

 

每年香港明爱筹款运动开展之时,我都会向大家呼吁,希望你们能够作出爱的奉献丶善的施予。相信大家也明白捐献和分享背後的深层意义,并不单是成就别人的福祉,也是回应自己生命的呼唤,光荣天父的恩赐。

 

在人生的路途上,每个人的际遇和考验均有不同。有些人比较幸运,也有些人比较困苦。然而凭着爱与关怀丶信与希望,我们可以连系一起,以生命影响生命,见证主的大爱。纵然彼此素未谋面,只要我们愿意,伸出双手便可送暖人间;打开心扉,也就能分享祝福。

 

我们各有所长,各具才华,所以在群体生活里必须分工合作,互补不足,发挥协同效应。深信只要群策群力,定可共创美好明天,贫困弱小的朋友也不会孤单独行。人与人之间若能和衷共济,互相扶持,必可在主的恩宠中喜乐与共,相爱相亲。

 

「施与的,应该大方;监督的,应该殷勤;行慈善的,应该和颜悦色。」(罗马书十二8)

 

无论付出多与少,我们在主内的善行绝不会落空;点滴恩情犹如晨曦朝露滋润万物生长。善行是无私的,并不追求物质的回报;神恩的眷顾是无边际的,我们已别无所求。请踊跃支持明爱各项筹款活动,用心领悟基督大爱是何等的广丶阔丶高丶深。

 

+ 汤汉枢机

二零一二年圣母升天节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