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俗世會

天主仁慈婢女俗世會

天主仁慈婢女俗世會

宗旨:志願榮耀天主,加強自己的靈修生活,在世俗社會群眾裏,度完全奉獻於天主的生活, 給世人一個救主耶穌臨在的標記。

地址:九龍黃大仙飛鳳街42號長春大廈17樓D室

電話:(852)9181-9333

神師:林社鈴執事

負責人:
符新權先生(忠僕會)
陳麗貞女士(婢女會)

基督君王俗世會

基督君王俗世會

本會是由男性平信徒組成的教會團體,在1938年由可敬者若瑟•勒沙地教授於意大利米蘭成立,在1963年獲取宗座立案。目前團員分別來自剛果民主共和國、加納、印度、意大利、香港、新西蘭、波蘭、烏干達及委內瑞拉。

團員蒙聖神感召,依循教會認可的聖願,踐行貞潔、神貧和服從的福音勸諭,在俗世環境中度獻身侍主的生活。團員沒有共住團體及共同工作。他們致力在家庭、堂區、工作、公民和社會環境中,見證福音的價值觀和發揮其個人獨有才能。團員的靈修包括每日的個人聖言誦禱、感恩祭、固定神師指導、月省、周年避靜與研習課等。

米蘭總部聯絡: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istitutosecolarecristore.org

東亞區聯絡:
[email protected]

基督王權傳教士俗世會

基督王權傳教士俗世會

本俗世會屬宗座立案,隸屬於方濟家庭,由奉獻於天主,在俗世傳教的女平信徒組成,為見證留在俗世的狀況下,也能活出福音,跟隨基督,度聽命、貧窮和貞潔的生活。

本會從亞西西聖方濟各的經驗得到啟發,選擇以微末和服務的方式,在人群中不以任何標記作為識別,不度共同團體生活,維持恪守福音的意願。

本會分布在世界各地不同的國家,是一個獲教會認可,度完全俗世生活的手足團體。

聯絡:
[email protected] (意大利)
[email protected] (香港)

總主席:Fiorella Pecchioli

教會助理(香港): 伍維烈修士
傳教士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