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 Categories:

香港教区主教公署

秘书长办公处通告


 为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战事及全球疫情早日平息祈祷

为使俄罗斯及乌克兰之间的战事能早日和平地解决,教宗呼吁全球天主教信友於3月25日(星期五丶预报救主降生节)本港时间晚上零时,参与他将俄罗斯和乌克兰奉献给圣母无玷圣心的玫瑰经祈祷(梵蒂冈直播网路连结:https://youtu.be/HpwWI4ymo_4)。

为回应教宗的呼吁,周守仁主教敦促全体信友和圣职人员於是日与教宗保持心神合一,恳求圣母代祷。周主教将於是日晚上九时三十分在「沸点」网站(https://www.facebook.com/YouthBoilingPoint/ ),与青年一起按教宗的意向念玫瑰经,并邀请其他信友一起参与。诵念玫瑰经後,周主教将诵念奉献经文及降福全体参与祈祷的信衆。

此外,天主教教会及教宗方济各邀请的全球各宗派的基督徒团体的信友,将於3月25日正午十二时,一起诵念《天主经》,恳求天父终止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周主教吁请本港天主教信友支持这项祈福行动,与全球基督信徒,在上述时间,一起诚心诵念《天主经》,并按教宗的建议,在同日其他时段,与其他信友再诵念该祷文。

司铎们宜於是日弥撒中,加上祈求世界和平及疫情终止的意向。

特此公告

秘书长

李亮 司铎

二○二二年三月二十三日

PDF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