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 各新聞傳播機構

日 : 2023年12月22日


新聞發布

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 周守仁樞機
聖誕賀辭2023 —
聖誕節是慶祝天主對世人永恒大愛和忠信相伴的承諾

聖誕節臨近,周守仁樞機邀請我們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讓天主對世人永恒大愛和忠信相伴的承諾再次被肯定。儘管世界備受戰爭和地緣政治的緊張局勢困擾,我們仍能提升具同理心的體諒、寬容和寬恕的文化,相互陪伴,攜手前行 ——特別是與我們的青少年一起行。此外,我們還要多關顧和陪伴那些易受傷害的長者,携手由黑暗走向光明。

周樞機邀請我們相信:我們值得得到比目前所經歷更好的。但我們必須起行,不要自憐,要離開局限著我們的安舒區,跟隨聖誕的光芒,去獲取聖誕節核心的禮物。 讓我們把聖誕的光輝反射開去,把光帶給那些在黑暗中掙扎的人們 。

周樞機祝願大家聖誕蒙福, 2024年更具智慧地面對一切快樂與挑戰!

周守仁樞機 2023年 聖誕賀辭 :

請於 2024 年 1 月 5 日前下載檔案
包括:(1) 錄像;(2) 聲音;(3) 錄像聖誕賀辭全文;(4) 2023年聖誕文告全文; (5) 照片

https://bit.ly/christmasmessage2023

傳媒熱線: 傅慧兒 陶國雄 3565 2045

  • By: davc
  • By: da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