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 各新闻传播机构

日 : 2023年12月22日


新闻发布

天主教香港教区主教 周守仁枢机
圣诞贺辞2023 —
圣诞节是庆祝天主对世人永恒大爱和忠信相伴的承诺

圣诞节临近,周守仁枢机邀请我们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让天主对世人永恒大爱和忠信相伴的承诺再次被肯定。尽管世界备受战争和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困扰,我们仍能提升具同理心的体谅丶宽容和宽恕的文化,相互陪伴,携手前行 ——特别是与我们的青少年一起行。此外,我们还要多关顾和陪伴那些易受伤害的长者,携手由黑暗走向光明。

周枢机邀请我们相信:我们值得得到比目前所经历更好的。但我们必须起行,不要自怜,要离开局限着我们的安舒区,跟随圣诞的光芒,去获取圣诞节核心的礼物。 让我们把圣诞的光辉反射开去,把光带给那些在黑暗中挣扎的人们 。

周枢机祝愿大家圣诞蒙福, 2024年更具智慧地面对一切快乐与挑战!

周守仁枢机 2023年 圣诞贺辞 :

请於 2024 年 1 月 5 日前下载档案
包括:(1) 录像;(2) 声音;(3) 录像圣诞贺辞全文;(4) 2023年圣诞文告全文; (5) 照片

https://bit.ly/christmasmessage2023

传媒热线: 傅慧儿 陶国雄 3565 2045

  • By: davc
  • By: da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