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區主教公署

秘書長辦公處通告


有關教區部門及堂區辦事處的臨時措施

教區就昨午公布的因應本港疫情的臨時措施,作以下調整:

  1. 1. 在各教區部門及堂區維持必要的服務及運作的大前提下,主管或主任司鐸可准許員工在上班及下班的時間及工作地點(在辦事處或家居)上作彈性的安排。

  1. 2. 上述臨時安排於新春假期終結後(即一月二十九日起)執行,直至另行通告。

  1. 3. 在本通告發出日期前14日內曾到過內地的員工,或之後、疫症持續期間,曾到過上述地區者,必須向上司申報。上司須遵照衞生署的最新相關指引作評估,為該等員工作適當安排;如有疑問,應徵詢主教公署。

  1. 4. 員工如有不適,應及早求醫及留在家中休息。在辦公室內,員工應常佩戴口罩,並留意衞生。

  1. 5. 請留意教區按疫情發展而發出的任何新通告。

湯漢樞機呼籲全體信友繼續為中國內地、本港及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的其他地區、受感染者、政府部門主管及前線的醫護人員祈禱。求主恩賜我們能早日脫離疫症的陰霾,並從這痛苦的經驗中學習寶貴的一課。

特此公告

秘書長

李亮 司鐸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九日

PDF

  • By: davc
  • By: da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