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八歲的「變裝皇后」

作者:CHAD FELIX GREENE

 

性化兒童將會帶來危險的結果。我們必須在為時已晚之前為他們挺身而出。

Elle》雜誌最近發佈了一段影片,是關於一名自稱「 Lactatia 」的八歲「變裝皇后 」。 影片中的主角是一個穿著裙子、戴著假髮、化著濃妝的小男孩。 這篇文章讚揚了他對「變裝」的極度迷戀態度,以及他選擇作為一個女孩來生活的勇氣可嘉。

 

當我看到這個男孩的時候,我彷彿看到了自己。我明白到,如果我再晚十年左右才出生,那發生在我身上的將會是什麼。 我希望自己能警惕他選擇這條路的危險性。

 

我與嫲嫲

 

記得在我八歲的時候,我曾經也想過成為一個女孩。當時我對女性氣質的各個方面都非常著迷。對我來說,嫲嫲就是女性化的代表——她時尚、精緻、美得令人難以置信。她喜歡珠寶和化妝品,她外出時永遠都是呈現在最完美的狀態。有九年的時間裡,我和父親一直都住在她的隔壁,是她撫養我長大的。所以在我八歲的時候,嫲嫲就相當於我的整個世界。

 

我在父親才二十歲出頭的時候就出生了。他和母親離婚之後便成了一個單親爸爸,為了盡最大努力撫養我長大成人,他需要同時兼顧兩份工作。父親一直嘗試與我表現出的女性化衝動作鬥爭,他總是試圖讓我參與各種運動和認識男性朋友,並嘗試阻止嫲嫲對我帶來的影響力。 但到最後,我認為他已無計可施了。那時的我經常感到沮喪和孤獨,很難去與其他孩子交流聯繫。只有和嫲嫲待在一起才能使我感到快樂。

 

我還記得嫲嫲會在我的頭髮上試驗染髮劑,看看效果如何。她一直希望我有更多的金色頭髮,但我的紅色頭髮卻一年比一年變得更深色;她在塗自己指甲的時候也會為我塗上一份,但是在我晚上回家之前她會把我指甲的顏色擦掉;我們還會一起玩娃娃屋,一起做了無數的手作品;她喜歡看我在她的衣帽間裡跑來跑去,為她那五顏六色的衣服挑選各種配飾。

 

我記得自己曾一度幻想過,假如當我睡醒後,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孩子那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我想嫲嫲一定會非常高興,因為她顯然希望我是一個女孩子。我想這樣也會讓我更容易適應學校的生活。由於我所有的朋友都是女孩子,老師經常對我作思想教育,讓我去和男孩們一起玩耍。 所以我想像,如果我變得和班上其他所有的女孩都一樣,也許男孩們會停止對我的刻薄,並最終接受我。 這一切對我來說似乎甚有意義。

 

性別焦慮、超男性化、冒險的性行為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身體裡被取代的感覺開始向相反的方向顯現。我開始沉迷於所有能接觸到的超男性化事物。我閱讀漫畫書、訂閱健美雜誌和觀看體育比賽,我總是試圖找到那把成為男人的秘密鑰匙。我希望男性們能夠喜歡上我,因此,我認為這些資源可能會告訴我應如何採取行動才能達到此目標。我在其他男孩和男性面前總是顯得尷尬又害羞,他們要不就是不理會我,要不就是取笑我。

 

當我進入青春期後,這種對性別意識極端的執著逐漸演變為性興奮。 我對男性產生了性吸引力,我強烈渴望成為一個女人。 隨著我對陽剛之氣的迷戀逐漸演變成性崇拜,我變得越來越大膽,我開始尋找年齡較大的男孩,向他們打聽這個我只有在雜誌和電視上看過的神秘性世界。 這也使我和幾個同齡男性發生了性關係,他們都是十幾歲的孩子。在我14歲那年,我在父親工作的大學校園圖書館的地庫浴室裡與陌生人進行了性行為。 我還嘗試過變裝,扮演過女性的性角色。 我的整個自我意識都圍繞著我的性意識和我身體裡「錯誤」的感覺。

 

我的行為變得越來越魯莽。 我甚至與一個住在加州的陌生人制訂了一個計劃。 我們計劃他會在我高中畢業的那天把我從小鎮救出來。 他真的飛到小鎮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而我發現他對其外貌、年齡和其他方面都撒了謊。 如今,我對自己如此不經意就將自己置於危險的境況感到難以置信。我真的很幸運自己沒有被殺。

 

所有這一切都是秘密發生的。我從不跟任何人談論我的生活。我父親相信我能照顧好自己,而且從來也沒有人問起過。可是, 我多疑別人會發現,我對自己的性行為感到尷尬和羞恥,我抓緊機會一直專注於徹底改變自己的生活,所有這些都讓我感到焦慮和極度沮喪,並致使我與家人失去聯繫。 後來發生了一些重大事件迫使我留下來(我的祖父在我18歲生日前幾天去世了,於是我搬去和父親同住並照顧他),正因為如此,我才避免了離家出走、無家可歸、成為一名性工作者,甚至更糟糕的情況發生在我身上。

 

過度性別化兒童所帶來的危險

 

我分享這段經歷的原因是想告訴大家,能夠理解過早性化對兒童帶來的影響實在是非常重要。 而且相關的統計數字亦令人感到震驚。

 

早期的性行為會增加青少年施加及遭受性暴力的風險。年齡在13至24歲之間的年輕人佔2015年所有新增愛滋病毒病例的22%。根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說法,「針對青少年進行的研究中,已經確定了藥物濫用和風險性行為(例如在15歲之前發生性行為、有多個性伴侶、不使用避孕套以及懷孕)之間存在聯繫」。

 

LGBT(同性戀者、雙性戀者以及跨性別者的統稱)青少年也有可能面臨無家可歸和參與賣淫活動的危險。不幸的是,一些LGBT運動活躍分子實際上鼓勵這種選擇。 在2016年幫助組織「女性大遊行」的珍妮特莫克是一名跨性別女性和性工作者的倡導者。 她深情地記載自己15歲離開校園,前往一個知名的跨性別性工作者聚集的地區學習相關交易。莫克讚揚那些把自己塑造成賣淫女子的成年男性,她寫道 :

 

「這班女子教懂了我,我或我的身體都沒有出現問題,如果我想的話,他們就會告訴我方法。這是由低收入、邊緣化女性所創造的「地下鐵路資源」,讓16歲的我跳進了我第一個常客的車裡,選擇一條通往讓我得到生存和解放的道路。」

 

正如馬克瑞尼斯所指出的,在學術界中,一些學者正在努力消除成年人與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的禁忌。這顯然也發生在更廣泛的文化層面上。例如電視劇《同志亦凡人》的第一季就講述了一個17歲的高中男孩離開家人,搬去和一個在酒吧相遇的29歲男人同居的故事。同樣地,在2017年備受期待的電影《用你的名字呼喚我》亦講述了一個17歲男孩和24歲男子之間的性愛故事。

 

與此同時,像「Lactatia 」這樣越來越年幼的孩子被要求以性挑釁的方式穿著異性服裝,並接受變性身份。另外於2016 年,《國家地理》雜誌還刊登了關於一名九歲男孩裝扮成女孩的著名照片。

 

左派似乎已經完全接受了兒童性化(在父母的支持下)。我們知道背著父母從事這些活動的年輕人會發生什麼事,但如果你的母親積極鼓勵你去做的話,又會發生什麼事呢?這個被媒體和活躍分子鼓勵專注於性角色的男孩,我擔心他永遠無法體驗真正的童年。他會在年輕時就嘗試危險的性行為。並且,如果他在年少時就接觸了變裝文化,他便會把毒品、酒精和匿名性行為視為文化的一部分。

 

為孩子們挺身而出

 

左派頌揚他們逐漸取得成果的深刻見解,並將「Lactatia」作為他們啟蒙思想的戰利品。但當「Lactatia」從高中輟學或染上毒癮時,請問這些活躍分子又會在哪裡呢 ? 當他的身份被一場急於為政治論述而不惜對他進行剝削的意識形態運動緊緊包圍時,他又怎麼可能知道自己是誰呢 ?

 

我們的文化已經被這些性少眾的聲音所淹沒,以至於普通市民因為害怕冒犯到他們而不敢發言。 作為屬於這個少眾的其中一人,我知道我們有必要勇敢說出來。

 

沒有人問過我,為什麼我小時候會產生那種感覺。我們必須學會將兒童的抑鬱或焦慮視為一種極端的警告信號,然後採取對應行動。今天的活躍分子會認為,如果當時有人鼓勵我做「我自己」,那我就不會經歷此等程度的抑鬱。但事實並非如此。我的性別焦慮症只是另一個更大問題的徵兆。如今,許多人都希望把心理症狀變成一種身份認同。而事實上,我需要獲得讓我能夠去理解和克服社交焦慮這方面的幫助;我需要學習能夠建立健康、長久友誼的方法;我需要接觸一個男性化的環境和一些強硬的男性領導。我需要了解自己的男子氣概,而非幻想一個女性理想。

 

不幸的是,如果我們的文化無法發生巨大變化,那任何一個經歷過我所做事情的孩子都不會有這樣的機會。我們必須在為時已晚之前為他們挺身而出。

原文:I Was an Eight-Year-Old Drag Queen

I Was an Eight-Year-Old Drag Queen

Public Discourse版權所有